一木成林

只见树木,不见森林

写手问卷

1、你的笔名的来源
出自“单丝不成线,独木难成林”(主要是因为名字里全是木)

2、当文手多久了?
三@个月零三十二天/严格来说三木现在连文手都不算呢……

3、目前写了多少字
嗯……1w顶天了

4、一开始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开始写文?现在呢?
啧,好问题…我是被人怂恿的,现在……大概是因为想写吧

5、最早开始创作是什么时候
嗯…小学?好像吧……

6、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
我当年……是经历了什么?

7、主要写同人/原创
同人

8、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我喜欢的(和没回答有区别吗?)

9、最喜欢哪对cp/人?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?
没有!/理直气壮
cp:黄叶或者王叶
人:抱紧我家张新杰

10、自己的文风
我有这种东西吗?

11、最喜欢的作者
当然是慕瑾了

12、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的作品?
一般是周末才有时间看

13、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这个模仿不来

14、觉得自己码字速度怎么样?更新频率怎么样?
慢!慢如狗

15、创作时有什么特别的癖好吗?
缩在被子里算吗?

16、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刷原著

17、更喜欢创作怎么样的题材?
没有,因为都写不好

18、当文手最开心的是什么
写完按发布的时候,可以兴奋老半天/这人有病

19、感觉自己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嗯……大概是情节衔接不好,细节描写不到位,人物性格不鲜活,崩人设……(好像没有好的地方呢)

20、贴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
没有/宛如咸鱼

21、有写过h吗?
没,想写

22、坑品怎么样?
填坑ing

23、有没有遇到过瓶颈?有没有想过要放弃?是什么支持你写下去的?
瓶颈什么的还没遇到(毕竟才写了没多久)

24、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灵感!

25、写了那么久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大概是头疼的更频繁了?

26、创作的时候最反感什么?
被打断

27、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完结之后会大修吗?
有,不会,因为懒

28、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没有,做事从来不喜欢计划,每次计划好的事都不会去完成/划掉

29、对自己说一句话
咸鱼尚未翻身,同志仍需努力

30、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手机不会艾特别人,我就不艾特了

评论(7)

热度(1)